close

    昨天早上,了寶因為吃早餐吃的太慢(因為話太多),時間又到了我要出門上班的時刻,早在十分鐘之前就和他說,吃完我會陪他玩,可是這小子還是給我慢慢吃,等到我起身要出門了,了寶發現我真的要去上班了.他開始哇哇叫.越哭越大声.心裡想的是捨不得他失望,但又想讓他養成吃飯要認真的習慣,他都是邊吃邊說話有時還邊玩所以才吃的慢.

    我出門時,聽到他哭的更大声,大声到我到樓下(我家在四樓)還聽得見,真是捨不得啊! 在工作的空檔打電話回家,了媽說:頭一次看到他生氣這麼大的脾氣吔!坐在沙發上,一直打、一直打沙發.等他脾氣發玩,也累了,媽媽抱著他"秀秀".他心情才平靜下來.

    今天早上我看他,恢復之前的開朗,放心多了.等一下陪他玩玩囉!

    建立規矩養成好習慣真的要忍住,心中有多少的不捨也不可以心軟.為了他以後著想.了寶啊!爹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