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上我都會和了寶玩一下下再去上班。好像是四月底。


我們都是先吃完早餐之後,就到少爺的房間玩。玩什麼呢?這是我們每天的開場白。通常我都會告訴他,長長針到3的時候爹地要上班.他大都會遵守.可是有一次長長針超過3,在3和4中間(17分的地方),我跟他說爹地要上班囉! 他大哭,還沒到3啊!我只好跟他說到4我才去.小孩看不懂時鐘前真是哭笑不得. 有時我跟他說長長針到3,他還會討價還價到8 或10.我說爹地會遲到,老闆會罰站.他才同意到3或4.


玩什麼呢?

玩買東西。我當老闆,每次我說"歡迎光臨!"他可樂的,問我老闆我要買車子. 買完後,他走出房門我說" 謝謝惠顧!",他開心的跑進跑出,還要我一直 "歡迎光臨!"" 謝謝惠顧!""歡迎光臨!"" 謝謝惠顧!",沒說還不行呢.

玩賣東西.就是他當客人.賣他現有的玩具給我,為什麼現有呢?因為了寶不乖時,媽媽就會把玩具收起來,等到他表現OK才可以"贖回".

有時沒想到玩什麼就看書,他少爺看的書都比爹地多囉!有時還沒翻到下一頁這小子就會說,爹地等一下會有貓喔!真是好記性.


爹:今天玩什麼呢!

了寶:玩蓋停車場.

爹:好! 用什麼蓋呢?

了寶:用DOMINOO.

爹:(想)什麼是DOMINO?

了寶拿出骨牌來,這是DOMINO啊. 真是狠角色,玩過二天就知道.

蓋好如下:

了寶玩

每天雖然是短短的5~10分鐘,建立了我們父子倆深深的親情及一天的好心情,真是讚.

了寶,爹地的寶!(我的口號.)

建議,每天忙碌的爹地們,有空多陪陪小孩玩喔.否則,以後你想要他們陪你,門兒都沒有.

上工去囉! 和爹地KISS BYE.

了寶玩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