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了媽媽很奇怪,有些東西都不吃,由其是軟軟的食物。像豆花、布丁、軟的水果。

我是覺的非常奇怪啦!東西很好吃,因為“軟”就拒絶,那人生也就少了一種口味了,不是嗎?

看到電視上有一布丁的廣告,有兩兄弟一個在北極吃凍布丁,打電話和另一個聊天,另一個也在吃布丁。

了媽說:"這樣的布丁"我才吃。

  今天了媽從市場買菜回來,給了了說吃完飯有布丁當點心喔!了了開心到不行。

吃完飯後,我開布丁給了了,也給自己開了一個,順便幫了媽也做了一個凍布丁。

晚上回來,八點多時,我們看電視時又看到布丁兄弟兩,了媽想到她的布丁。拿來試吃。

叫著,拿不出來啦!我馬上衝到廚房幫她擠出來。

她邊吃凍布丁邊說:"這樣的布丁"好吃。

我也A了一兩口來吃。真的耶!

有冰的口感,但化在口中後又便回布丁了。"一丁雙吃"。

好吃!分享給大家喔!

凍布丁

為了紀念了媽第一次吃布丁,我們也參加了抽奬的活動喔!

中我!中我!中我!

第一次寄信給統一布丁 收!呵~~~~~~~~~~~~~~~

布丁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