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寶第一次看花燈

2009/2/13 晚
今天是元宵燈節期間剛好明天要和阿公出門住在阿公、阿媽家,所以了寶今天不用很早睡覺,帶他去看花燈(平常晚晚六、七點時都睡到翻了。)
出發囉! 下了公車站,目剛好在市政府站,走吧!

了了:爹地,這TREE會亮吔!
爹:是啊了寶,這是亮亮TREE和小TREE。

了了:我來看看,有亮亮吔,和小星星一樣。
爹:是啊,和天上的星星一樣。
(剛說完了了就在一旁唱著,一閃一閃亮晶晶。。。。。)


爹:了寶,來拍張照。


爹:了寶,你在找什麼。

了了:沒有啊,我在看東西。


爹:嗯,這一定要拍一張。了寶啊!這是爹地的第二個故鄉(曾經住過四年的地方-荷蘭),你就在這地方懷胎的。
了了:我有去過喔。
爹:你什麼時候去的啊???


了了:爹地這個101我有去過喔!
爹:這你都記得,猴賽利。


爹:好我們去舞台看看有什麼表演



爹:對坐下來,腳腳不會酸酸,褲子回家洗就好。


看看其他區吧!


這區好壯觀喔! 大家的過年願望。 希望都能實現。


點心時間到囉!笑的呢。


了了:爹地,這給你吃。
爹:(心中OS,沒白養)



了了:爹地,我要在這拍。


爹:好,了了要和大家說什麼呢?
了了:大家新年快樂。


到這時,我們了少爺沒電囉!
了了:爹地!我賴皮。
爹:(驚)不會吧!又要我抱了。

元宵節,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