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心內膜炎住進臺北慈濟醫院四十五天,在期間沒有打到電腦所以停機四十五天,只有看書和人交談。在這過程中自己有得多的心得及體驗,想在出院後將寫下和有緣人分享這上天給我在三十八歲最特別的禮物。


感謝篇

首先要感謝這些日子以來關心及照顧我的
大醫王:柯毓麟醫師主任
黑色巨塔的白衣大士們:黃鈺婷丶林儀玫丶張耀云丶李宥臻(我每次都唸錯的名字,不好意思呢宥臻姐)丶陳文麗丶曹芸華丶陳怡佳丶宋柏辰丶陳昱穎丶洪珮菁(阿長)丶廖婉婷(來支援的副阿長)丶張碩真丶李芃萱丶廖雅文丶婉迪(12樓及13樓都有遇到)丶雷雅琴(愛孩子的媽)丶林思吟及美麗和有智慧的專護:曾淑真丶林芝辰。


謝謝來看我的人們:
黃華瑛丶Tina Liao丶張永錫丶小星同事們(我的老闆都沒來看我,真是沒有朋友的傢伙)丶洪維中丶瑞芳丶Amanda丶呂學智(從病友變來看我的人)丶陳建民(我從小到大的好兄弟)丶張鈞庭(也從病友變來看我的小兄弟)丶黃淑惠(百忙中又來看我三十分鐘的好同事)丶王振文(一到台灣就來看我,你那手機猜迷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謝謝病房志工師兄師姐們的鼓勵丶在大廳表演的志工們丶用書法寫靜思語的師兄師姐。


謝謝 上人 的理念及堅持蓋了這一個有人文的醫院讓我不會無聊及教出很棒的師兄師姐們


最後謝謝我的家人:
黃爸丶黃媽丶大表哥丶姐姐(妳也來太少次了)丶姐夫丶哥哥(你來了我就知道是週六了)丶大嫂(謝謝妳三不五時來和我們聊天)丶老婆(這次真的辛苦妳了,感恩)丶了寶(週末班來操我的兒子)丶鈺霞丶重維。

以上應該是沒少人吧!

感恩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