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_^

王品再創舒果餐廳品牌

  • 2010-09-22
  • 工商時報
  •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鑑於節能減炭議題已受到高度重視,「少吃肉救地球」的消費觀亦開始擴散漫延,全國最大連鎖餐廳企業王品集團再創「舒果」餐廳品牌,並低調在台北市八德路試賣。由於店裝時尚加上以套餐供應蔬食型式新穎,王品集團旗下首家「無肉餐廳」幾乎天天滿座。

     王品集團新創「舒果」品牌,加上既有的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原燒炭火燒肉、聚火鍋、夏慕尼鐵板燒、ikki新派日本 懷石料理,以及品田牧場日式炸豬排等,已使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品牌達到10個,除了在餐飲業態光譜上深入各個區間,王品首度挑戰蔬食市場未來能否成功快速發 展連鎖,也讓業界矚目。

     標榜「新米蘭蔬食」的「舒果」餐廳,係以義大利料理方式烹調素食,8道菜的套餐只賣380元。王品集團副董王國雄表示,王品此次切入蔬食市場並非從商機角度考量,主要目的是呼應聯合國呼籲世人飲食中減少肉類與乳品攝取量,以降低氣候變遷對地球造成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