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一早,了寶早上一起來吵著媽媽要喝牛奶,喝的時候眼睛一直向小耶誕樹的方向一直看著。等到他喝完時,我還想提醒他有禮物時,媽媽使眼色叫我不用提醒。我一走到書房,就聽到一個小子在大声的說,有禮物耶!!真開心。我走到他身邊問,是什麼東西啊?他說怎麼只有一個?我心想:這小子還真貪心呢!有禮物就應很高興了,還閒一個太少。問他什麼原因?
  了寶,為什麼一個不行呢?了寶說,那就沒有爹地和媽媽的禮物了。(原來如此,去年我們送他三台車子和他們我們家一人一個,爹地和媽媽的由他保管,所以他還記得。不是他貪心啦)
  週六,帶了寶去參加巧虎的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和姐姐看的很高興,彤彤姐姐看到中塲休息時還哭的好大声,因為休息前大壞蛋“巴拉西”出塲了,平時壞壞的小姐姐原來也怕壞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