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晚上第三次到禪之藝,那一場分享是美華第1000天晨起的分享,自己在聴她分享時,有被感動到,當下決定隔天開始寫晨間日記.
螢幕快照 2012-09-12 上午8.04.31  
其實自己開始寫晨間日記有好幾次了,從永錫的網站上看到時,就去買書來看;看了之後開始了第一次,沒幾天就貢龜了;沒多久又被永錫燒到一次又開始寫,過不了多久,結果還是把晨間日記好好的放回D槽去,不理他了;這一次是第三次挑戰晨間日記,事實上是挑戰自己,假晨間日記之名而以。
 
寫晨間日記的經驗中,有用過幾種不同的版本,有在WINDOWS EXCEL/GOOGLE 文件;MAC EXCEL/OPEN OFFICE,用下來自己管理檔案都亂了,所以這次決定用一個不同的版本,在Evernote的環境下,自行設計“晨間日記雲端版”,好處是可以跨OS平台,WINDOWS/MAC OS/iOS/Android/Blackberry/WebOS,跨設備PC/NB/TABELT/SMART PHONE,都可以用,方便記,簡單管和檢視快,不受時間丶地點的限制,都可以寫晨間日記和查詢。
 
來看看 “晨間日記雲端版”的版面吧!
初設時,把九宮格的標題放入,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強力推薦的時間管理課程!


覺得時間不夠多,恨不得一天能有四十八個小時運用?
生活中事情處理不完,新的任務卻不斷出現,真困擾?
東奔西跑忙碌了一整天,卻發現效率增加但效益不佳?

時間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時間就是金錢
時間應該用來創造生命中的幸福,創造值得擁有的生命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董,您的腳步真是太快了!

http://www.famonn.com/

由餐入飲/曼咖啡為王品打造法式浪漫與義式風情

臺灣新浪網 - ‎1小時之前‎
曼咖啡」,以法式浪漫風格品牌定位,並延攬亞洲咖啡大賽冠軍莊宏彰及UIPCG青年盃世界點心錦標賽得獎達人郭百村加入團隊,研發出多種風情的義式咖啡及令人驚艷的法式甜點。 Famonn Coffee的咖啡與甜點,皆由咖啡界與甜點界首屈一指的達人所量身打造。「咖啡達人」莊宏彰 ...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7071

 

什麼樣的人會陪妳渡過3650天?讓你天天都開心,每年都有不同的感覺。

 

拜科技之賜在有iPhone 3GS後用了KKBOX(感謝提供帳號的兩位恩客)在放新歌搶先聽中,老婆聽到適合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的歌。歌詞如下:

 

3650 Twins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心內膜炎住進臺北慈濟醫院四十五天,在期間沒有打到電腦所以停機四十五天,只有看書和人交談。在這過程中自己有得多的心得及體驗,想在出院後將寫下和有緣人分享這上天給我在三十八歲最特別的禮物。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周刊 │ 2011-03-23 /撰文/林孟儀

前言
別以為事浮於人,市場供需就會「一個蘿蔔一個坑」;現在有許多企業寧缺勿濫,依然大喊找不到好人才!《今周刊》特別邀請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和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進行紙上對談,傳授他們叱吒職場三十年的獨到心法,更要談談,什麼樣的人,才是他們眼中有「錢」途的好人才?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興趣的人進來看看吧!

 

作 者:數位時代


我要讓中文容易到只學3個月就夠了

朱邦復,名字或許陌生,但他所開發出來的倉頡輸入法,記錄許多人敲鍵盤的痕跡。年少的他曾赴巴西研究理論作曲,現在的他則在澳門開發中文電子書,被稱為「中文倉頡輸入法之父」的朱邦復,多年來一直堅持走自己的路。自稱自己是個不合於主流怪物的他,一心所念的都是華人資訊的未來,談復興中華文化也許太沉重,但從他堅定的神情中,我們看到人類文明發展過程中,那股勇於探索未知的精神。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驗人生勝過崇尚名牌/戴勝益:花錢換視野才值得

‧理財贏家雙月刊 2010/09/03  【文/曾書璇】

一些家長習慣在物質或金錢上寵愛孩子,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他們,這反而容易害他們失去謀生能力。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從小就教育孩子,不能用名牌,愈是名牌加身,和其他人就愈顯得有距離。他打趣的提到:「這樣你的朋友都不敢跟你吃飯,因為你貴氣逼 人,他反而變得像你的菲傭。」 不希望養成孩子過度重視物欲的習慣,因此戴勝益從來不把孩子送到所謂的「貴族學校」,導致「未富先貴」,總是在意別人看法,落入比較的循環。但戴勝益也強 調,「節儉」並不是意味著把自己搞得很寒酸、很困苦,而是生活應該有「捨」才有「得」,把買名牌的錢省下來,一旦有增廣見聞的機會,就不要怕花錢,這樣 「花掉的錢才是錢」!

可以物欲低 但不能沒品味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周蘭君報導】 王品,向來是情人們求婚的上選餐廳,17年來,幫助1,056對的情人們成功完成求婚大事,王品的服務同仁也成了現代紅娘,因此笑稱王品是「天下第一媒婆」。


日前,王品副總周光禹擔任愛神邱比特,在浪漫的玫瑰花海襯托下,4對在王品求婚成功的佳偶穿著玫瑰禮服一一入場,在求婚故事上演後,進行36.5秒的熱吻,深情的許下終身的承諾,同時宣告「徵求365個玫瑰求婚的故事」,要讓眾人共同見證愛情的永恆與堅貞。

美食佐上 真心+琴聲+玫瑰
「依涵,嫁給我好嗎?」在營造公司服務的陳政建,在王品的和平東店,向相戀兩年的女友依涵下跪求婚,事情毫不知情的依涵感動的熱淚盈眶,當場點頭 說「我願意」。為了這場浪漫的玫瑰求婚記,陳政建秘密與王品籌劃一個星期。精心安排小提琴手,當用餐到甜點時,餐廳燈光頓時暗了下來,現場傳來動人的小提 琴演奏,男主角單腳跪在女主角身旁,並送上玫瑰、戒指,許下終身承諾。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看^_^

王品再創舒果餐廳品牌

  • 2010-09-22
  • 工商時報
  •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鑑於節能減炭議題已受到高度重視,「少吃肉救地球」的消費觀亦開始擴散漫延,全國最大連鎖餐廳企業王品集團再創「舒果」餐廳品牌,並低調在台北市八德路試賣。由於店裝時尚加上以套餐供應蔬食型式新穎,王品集團旗下首家「無肉餐廳」幾乎天天滿座。

     王品集團新創「舒果」品牌,加上既有的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原燒炭火燒肉、聚火鍋、夏慕尼鐵板燒、ikki新派日本 懷石料理,以及品田牧場日式炸豬排等,已使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品牌達到10個,除了在餐飲業態光譜上深入各個區間,王品首度挑戰蔬食市場未來能否成功快速發 展連鎖,也讓業界矚目。

     標榜「新米蘭蔬食」的「舒果」餐廳,係以義大利料理方式烹調素食,8道菜的套餐只賣380元。王品集團副董王國雄表示,王品此次切入蔬食市場並非從商機角度考量,主要目的是呼應聯合國呼籲世人飲食中減少肉類與乳品攝取量,以降低氣候變遷對地球造成的衝擊。


leauba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